×

还在头痛找不到好的建站公司吗?Now you are in good hands!

偶尔,我们有一些客户会问:

你们跟建站公司有什么区别??

对这一块不太了解的朋友,也许会被建站公司一套一套的术语忽悠得晕头转向......

我们的定位

我们是一家数字化营销公司,不是建站公司。建站,只是我们工作的其中一部分。

建站和营销是有区别的。

就好比你去开个淘宝店,你要先策划整个店铺的定位和卖点,拍好产品图片,整理好描述文案,然后做好页面设计,把这些素材都上传到淘宝上面去,到这一步,就等于建站这一块的工作。

然而搞定了这么多工作,还是不会有任何价值产生,因为没人来你店铺下单。

如何把目标客户群体引导到你的店铺,并且成功的让他们转化?就是营销(或者我们说的“运营”)。

​数字化营销

什么是数字化营销?

作为一家数字化营销公司,我们为什么去做建站?

什么是数字化营销?

无论是开个网店还是开个线下的实体店都会涉及营销,我们对线上的营销统称数字化营销(digital marketing)。

因为线上的营销都是通过数字化的媒介传播的(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)。

跟传统的营销相比,数字化营销的魅力在于,一切有数据作为依据,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网站访客的行为和喜好还有用户粘度等等,这样我们就可以科学的用数据驱动决策。

为什么作为一家数字化营销公司,我们要去做建站?

我们的理念是,提供良好的线上品牌形象和高转化的运营服务给我们的客户,而要想获得高的转化,必须依托一个好的网站基础!

这就好比一个姑娘要去相亲一样,她的转化目标是找个好男人嫁了,要做到这一点需要两步走,首先你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气质谈吐也要得体一些(这好比我们需要一个精美有内涵的官网);

然后再去各种社交场合,经过各种朋友亲戚介绍,最好上一下非诚勿扰,尽量的曝光在尽可能多的适婚男青年(对口的目标受众)的面前(尽量多的引流)。这样获得转化的机会更多。

大家觉得这上面这两个因素(打扮和曝光)哪个更加重要呢?

其实两个都很重要,相辅相成,缺一不可。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慢慢来是数字化营销公司还要去做站的原因了。

重要区别

我们的网站跟建站公司的网站,到底有什么区别?

其实,真正的精品是体现在每个细节上。

优质的定制服务

一般建站公司都会拿一大堆技术参数指标给你看,但是我们不会。

为什么呢?

我们的服务是为每一个客户度身策划,定制化设计和内部严格把控我们的产品质量。

我们的优点是客户不需要知道内部的技术参数和指标,因为我们做的产品就是市面上最好的外贸网站解决方案。

这就好像你去买苹果手机不会研究他用的是什么CPU,什么屏幕,内存多大一样。因为他们做出来的肯定是最好,最极致的。只有其他的手机才会拼配置。

真正的精品是体现在每个细节上的

为什么高档车开起来的感觉会比低档车好,因为细节。

我们不会深究高档车每个细节和对比参数,因为太多地方不一样了,无法深究(单单说造车的材料的厚度,材质都会影响质感)。

作为用户,要的是一个整体的感觉。我们就应该给他们一个好的整体感觉和解决方案。

我再详细跟你们剖析一下,建站公司的这些技术参数指标为什么很多都是忽悠,我们又有哪些超过他们的。

大家可以看下面的某建站公司提供的表格:

不友好的建站服务

页面设计这一块,建站公司基本上都是套模板,拿几百个模板给你选,选中哪个用哪个,然后送一些banner设计,这些banner都设计得很山寨,没有任何设计可言。

因为本身图片和模板的风格就不搭,不经过调整和修改是无法协调的。所以东拼西凑出来的东西自然不会很完美。

我们这边,所有的页面,每个细节,包括上面的小图标,边框,字体等等,都是设计师精心设计,包括图片也会调整风格让他跟整体页面更加协调,这样才能出感觉。

当然也会花费巨大的时间,但是我们认为是值得的。

我们的设计稿曾经在米课颜Sir的小密圈引起轰动,并且得到颜Sir的推荐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

颜sir对慢慢来的好评

下图,这里也说到他们的网站符合W3C的标准,其实,基本上没有意义。

不友好的建站服务

不多说,W3C的官方网站有一个在线验证的工具:

https://validator.w3.org/

我们可以输入www.baidu.comwww.taobao.com去验证一下。

结果是这样的:

两大巨头的网站都有几十个错误,这也太马虎了? :P

包括这个公司提供的网站案例,放上去检测,一样有问题。

所以,其实符不符合W3C的规范只是建站公司一个忽悠消费者的条款,并没有实际意义。(你现在做外贸也不会按照大学时候课本上教的做吧?)

包括下面说的HTML5+CSS,自适应,自定义导航,站内搜索,在线沟通,询盘,图片zoom in,证书页面,这些最最最基础的功能,也要拿出来列十多条,我也是醉了......

增加二维码,随便找个二维码生成网站几秒钟搞定。

链接国外的社交媒体和分享到社交媒体,就是几个超链接不知道有什么值得说。

数据备份,我们的网站每周自动用脚本批量备份几十个网站......

隐私:禁止右键功能对谷歌评分十分不友好。话说回来,就算屏蔽了右键就可以防止复制粘贴了吗?图样图森破啊……

浏览器兼容这种也是最基础的功能了。

再往下看↓

上面的功能依旧没有什么好说的,只能说他们有的我们都有,而且比他们做得更好。

除非这个功能不合理,例如添加Google Analytics和CNZZ,这样的做法会影响网站加载速度,用Google Analytics就够用了,没有必要加个CNZZ了。很多他们没有考虑到的我们都会考虑到。

另外,他们提供的案例网站,全部都没有加HTTPS的协议,这对用户和谷歌的影响都是很不好的(如果用Chrome的话,可能网站都不能直接打开,还会提示有风险)。

而且,他说的所谓的高速美国空间,在通过GTmetrix测试得分跟我们的网站相差巨大。

加载时间,从加拿大的机房测试,他们的网站是19秒。这样的速度,跳出率应该会爆表了吧……我们的网站只需要2秒多!

(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……)

更多细节我就不再说,也不需要我们的客户了解这些细节。Because we know our work, and we will do it perfectly for our customers.

慢慢来

要做到超越同行的水平不是那么简单的。

首先需要一个高水平的团队。

我们的目标

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客户做出超越他们同行的网站,因为在竞争中如果你的表现跟同行差不多,那么你是没有任何优势和意义的,只能靠运气。

但是,如果你的网站和营销超越了同行,那么你的优势就会很大了,连客户都会对你高看一等。

要做到超越同行的水平不是那么简单的,首先需要一个高水平的团队。

我们团队成员有超过10年的外贸实战经验,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海外客户的心理。策划,技术,设计团队成员都是从互联网公司出来的优秀人才。

而且我们的策划,设计和技术团队都会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打磨这些细节,最终汇聚成一个完美的产品。

因为我们知道:凡事抵不过用心。

慢慢来,最终你会是最快的。

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联系你

免费诊断你的网站及产品搜索量,制定海外营销计划

立即咨询